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八届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岗分会场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相关企业、园区:

  为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作为新成效,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市政府拟于全国双创周期间(6月20日至6月26日)举办2022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八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届时龙岗将同步举办龙岗分会场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活动项目,请各企业、园区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创新创业活动,并于5月26日(星期四)下午6:00前将征集表和活动方案(后期可结合实际进行调整)报送至我局邮箱:kczx@lg.gov.cn。

  活动要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能体现企业、园区或行业发展优势,汇聚优质发展资源,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大赛、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政策宣贯、项目路演、圆桌论坛等,活动举办时间需在全国双创周期间,优秀活动经筛选纳入区级活动方案的,可按条件申请部分区级财政专项扶持。

  特此通知。

  (联系人:肖先生,联系电话:0755-28938002)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