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高交会观众参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尊敬的各位观众: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于12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两个场馆同时举办。

  一、入场时间

  (一)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备注:国家部委组团专馆

  2021年12月27日12:00-16:30

  2021年12月28-29日9:00-16:30

  (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备注: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先进制造展等组团专馆,龙岗展区位于9号馆9C80号展位

  2021年12月27-29日9:00-16:30

  二、入场办

  本届高交会票证可进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两个场馆,两馆通用。

  观众注册登记后免费入场。观众可通过高交会官网www.chtf.com或“高交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登记。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中午12:00。


高交会观众预登记

  已登记观众入场前须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的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扫描入场,展期内可多日多次参观,两馆通用。

高交会已登记观众扫码预约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到场,照片和复印件无效。扫描身份证原件是唯一入场方式,大会不提供纸质票兑换。

  高交会属于专业性展会,谢绝16周岁以下人士参观。

  三、防疫要求

  请自觉遵守大会各项防疫要求,(疫情防控指引请参见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官网公告),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每次入场前,需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无带“*”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四、交通提示

  大会于12月27-29日期间开通两馆间免费穿棱巴士,请留意相关网站公告。

  大会将为所有参会人员配发免费电子公交地铁乘车票,按您登记时提供的手机号进行配发,请于12月25日后查询微信“深圳通+”小程序“我的车票”。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大会还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再次提醒您相关事宜,期待您的光临!

  高交会专业观众咨询QQ:800017688

  高交会票证咨询电话:0755-82849990   0755-828489991

高交会专业观众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