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首届科普成果评选活动十佳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科协)关于印发<“科普之光 点亮梦想”——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深圳(龙岗)科普月之龙岗区首届科普成果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科技创新局(科协)组织开展了龙岗区首届科普成果评选活动,活动设置了十佳科普传播达人、十佳科普讲解员、十佳科普微课堂、十佳科普特色学校、十佳校园科技社团五大类别,共收到各相关单位推荐报名材料88份,经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了各类别的十佳名单。

  现将十佳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截至2021年12月3日。如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所提意见要求真实客观,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吴莉君,电话:0755-28902931)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科协)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