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深龙创新创业团队配套扶持、实际投入扶持、场地费用补贴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深龙创新创业英才计划实施办法》(深龙人才通〔2016〕4号)有关规定,经审定,我局拟向“动力锂离子电池极片自动化产线成套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等9个项目发放配套扶持、实际投入扶持、场地费用补贴,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可随时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工作单位,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信息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经核实不符合资助条件的,将取消资格。

  投诉受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投诉电话:0755-28938005,传真:0755-28948000。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6楼613室。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