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21年11月17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本届高交会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由展览(含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五大方面内容。龙岗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35展位面积204平方米(12m×17m),我局将按照“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免费推广展示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的区内科技型企业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在龙岗区注册、纳税、统计的科技型企业;

  (二)参展产品应属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领域;

  (三)产品技术先进,在本行业具有代表性,并已在市场进行销售;

  (四)参展产品拥有相关专利(外观专利除外)。

  二、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3日至9月17日

  三、申报材料

  (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龙岗展区参展申请表》电子文档及加盖公章扫描件;

  (二)体现产品外观的图片;

  请将上述资料(电子文档及照片压缩打包,注明公司名称)准备齐全,发送至kczx@lg.gov.cn,逾期概不受理。

  四、注意事项

  (一)以下产品优先予以展示:

  1、展示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产品;

  2、产品相关专利获得各级专利奖励;

  (二)由于展区面积有限,我局将对申请组团参展的产品进行筛选,确定龙岗展区参展名单;每家企业参展展品不超过2个,展会结束后展品归还企业。

  (三)参展人员限1-2名,参展商证件只限第一次通过验证的持证人使用,其他人使用无效。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小姐;联系电话:28938009)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