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公开征集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一届“湾东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我区拟于近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赛区预选赛暨第一届“湾东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为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赛事承办单位。具体如下:

  一、申报资格

  在龙岗区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或区外具有相关资质且有承办相关大赛经验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二、报名方式

  意向承办单位务必于4月19日16:00前提交承办申请书,内容包括承办意愿及优势、承办团队、参赛团队组织方案、软硬件设施以及赛事流程安排等,扫描件请发至邮箱kcjxmpgk@lg.gov.cn,并请打印纸质材料一份,装订成册后送至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海关大厦西座620室)。

  三、报名须知

  大赛基本情况、评选办法及办赛要求等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咨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海关大厦西座620室

  咨询电话:0755-28909477;13528473546(张先生)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