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关于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提升采购服务公开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中心开展了《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提升服务》项目自行采购工作,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告: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提升服务

  项目总金额:19.8万元人民币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决策情况说明:本项目拟委托专业机构开展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提升服务工作,依据专业机构提交的申请材料,我单位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并经过局长办公会议研究,拟选定“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为本项目承接单位。

  二、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以上结果公示,公示期限:从2020年9月15日(周二)起至2020年9月17日(周四)止。

  采购人:龙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10楼1062室

  邮编: 518172

  项目业务联系人:顾先生,电话:84827725

  电子邮箱:kczx@lg.gov.cn

  监督电话:28948838

  备注: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我单位。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