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本届高交会将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由“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三大部分组成。龙岗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35展位,面积204平方米(12m×17m),我局将按照“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免费推广展示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的区内科技型企业及创客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在龙岗区注册、纳税的科技型企业;

  (二)创客通过依托单位(注册、纳税在龙岗区的创客空间和孵化载体)进行申请;

  (三)参展产品应属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领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 9 月1日至9 月 21 日

  三、申报材料

  (一)《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龙岗展区参展申请表》电子文档及加盖公章扫描件;

  (二)体现产品外观的图片;

  请将上述资料(电子文档及照片压缩打包,注明公司名称)准备齐全,发送至kcjfzghk@lg.gov.cn,逾期概不受理。

  四、注意事项

  由于展区面积有限,我局将对申请组团参展的企业及创客进行筛选,确定龙岗展区参展名单。展会结束后展品归还企业,参展人员限1-2名,参展商证件只限第一次通过验证的持证人使用,其他人使用无效。参展其他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9 月 1日

  (联系人:叶冬霞;联系电话:840979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