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激励项目(第六批)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创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对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激励项目共52个进行资助,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我局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认定企业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业务咨询科室(成果转化科):28930852

  投诉处理科室: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办公室

  投诉电话:28948838

  传  真:28948000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6楼613室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