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深龙英才计划”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11+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促进靶向支持重点企业引育人才工作顺利开展,推动人才引领龙岗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据“深龙英才计划”有关工作要求,我局起草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深龙英才计划”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现将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3年2月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czx@lg.gov.cn。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755-28938005。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