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龙岗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会(第四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2日,由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创赛创新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龙岗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会(第四场)成功举行,线上共计230余人参加。

  为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辅导会以线上形式进行。活动专门邀请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就龙岗区科技产业扶持政策进行宣讲并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分别围绕半决赛赛制赛规、路演技巧、亚马逊云创计划、创赛加速营计划等内容进行主题分享,助力参赛企业/团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并在线上展开交流与讨论,活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受益匪浅,将逐步调整好路演思路,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等,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大赛行业半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