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9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逸涛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作了动员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最后,逸涛同志就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重视学习,提高能力本领;严明纪律,约束行为;清正廉洁,树立良好作风三个方面,给全局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部署会,也是动员会,各科室、事业单位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全区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DSC45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