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龙岗区2022年科技企业孵化器政策解读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下午,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联合龙岗区高新科学技术促进中心举办了“2022年科技企业孵化器政策解读”线上培训会。培训会重点介绍了2022年龙岗区孵化器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政策,并邀请专家对国家、省、市孵化器相关政策和国高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培训活动持续将近3个小时,线上实时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点赞过千,受到孵化器从业人员一致好评。

  培训会上,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项目评估科科长黄伟首先介绍龙岗区开展孵化器管理工作的思路。他表示,龙岗区孵化器管理政策自2022年开始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从推动龙岗区孵化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拟对孵化器认定、运营考核、配套支持、租金补贴等各个环节出台针对性的政策还详细介绍新修订的《龙岗区孵化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号召龙岗区孵化器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多提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孵化器创业导师武国斌对国家、省、市孵化器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国家、省、市孵化器认定过程中的细节、注意事项、申报规律及过往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孵化器评价认定工作,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充分利用政府的扶持政策。

  同时,为协助园区做好国高企业认定相关宣传工作,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还邀请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施维强老师为大家讲解国高认定政策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相关政策,并结合相关政策,为企业知识产权、财务规划等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