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创局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开展科技金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8日,龙岗区科创局联合区城投集团、区金控公司,组织多家银行、投融资机构于龙城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线上线下科技金融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为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建构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龙岗区科创中心主任高建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帮助更多的科技企业发挥最大的潜力,同时也希望与会的金融机构为有潜力的企业提供最优惠贷款政策。

640.jpeg

  活动中,参会企业逐一介绍自家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及融资计划。投资机构与企业围绕市场环境、融资需求进行了交流。有投资机构表示,这次参会企业都是市场中的佼佼者,而且早在这场活动举办之前,他们已对部分企业进行比较详细的调研,有意纳入重点投资对象,活动结束后会加强沟通,保持密切联系。

  接下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搭建服务企业的优质平台,更好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渠道不畅通的问题,进一步保障企业融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