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同志到区科技创新局开展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局人员的国防意识,3月1日上午,区科技创新局2022年第3期科创大讲堂专门邀请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同志讲授了一堂专题军事课。科创大讲堂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同志主持,全局人员参加,亚太航空、华工激光、海能达、华大北斗、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等企业高管以视频的方式参会。

  授课中,朱部长围绕“紧盯科技创新在国防军事领域的中坚地位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把新质新域国防后备力量建实建强”这一主题,根据现阶段国际国内军事斗争形势,结合自身多年国防动员工作经验,从“人武部的职能定位”“科技创新部门和军事工作、人武部的关系”“如何做好科技领域、国防领域工作互动与促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清楚军事斗争的形势及国防力量建设有关情况,更加了解科技工作人员在国防建设方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科技兴军”有关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