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启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公共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日,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启动仪式在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举行,该窗口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公共服务。

图片

  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率先积极推动下,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正式设立,成为首批深圳知保中心分窗口之一。这是龙岗区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打造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高地的重要举措,将为龙岗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龙岗分窗口将有效整合知保中心汇聚的平台资源及龙岗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建设成为集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咨询、专利预审咨询服务、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知识产权海外纠纷指导、知识产权纠纷化解、知识产权运用转化、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为一体的知识产权公共平台,助力龙岗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发展。

转存图片

  当天,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布吉海关还签署了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的合作协议,共同为龙岗区科技型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龙岗科技创新大讲堂,邀请到深圳海关知识产权科翁毅钦先生为大家解读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政策,艾比森公司创始人、董事任永红先生分享胜诉337知识产权官司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