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到海丰县赤坑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赤坑镇域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11月26日,区科技创新局王春霖副局长率调研组一行到赤坑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活动。通过现场座谈,实地参观和下乡走访的形式,调研赤坑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赤坑镇常务副镇长叶凯锋、驻赤坑镇工作队队长王海洋及全体工作队员队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赤坑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驻赤坑镇帮扶工作队队长王海洋介绍了赤坑镇的基本情况及工作队组成和日常办公生活等方面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赤坑镇常务副镇长叶凯锋对组团帮扶相关单位的到来及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驻镇工作队入驻以来的工作实绩和成效,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赤坑帮扶工作队,全力以赴配合落实推动各项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随后到仁家村走访调研,实地参观调研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状况等,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办公情况、该村集体经济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并参观了深圳市创新盈科技有限公司“妙荔”荔枝示范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