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质并重!“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龙岗分会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投资大会,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根据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总体部署,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会同广东省科协、深圳市科协举办2021年“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的基础上打造“科创中国”品牌活动。

拓宽征集渠道,深挖双创潜力

  本届大会,龙岗区在龙岗融媒等多媒体平台同步发布投资大会赛况推文,拓宽线上征集途径,在龙岗智慧家园、创投大厦等区内重点产业园区摆放投资大会宣传桁架及展架,推进线下项目招募,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深度挖掘龙岗区内优质双创资源潜力,有效优化区内创新创业氛围。

定向赛事辅导,助力项目腾飞

  投资大会自5月启动以来,龙岗区在坂田、宝龙、坪地、横岗、吉华街道为参会项目开展共计5场专题辅导会,从赛况进程、市主会场赛制、路演技巧提升、商业计划书技巧及相关配套政策5大维度开展定向培训,深度剖析大会赛制流程,助力项目破茧蝶变。

专业评委邀约,提升大会水平

  本次大会,组委会特邀到了包括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等专业科研机构的教授高工以及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风投专家作为大会评委,以高标准的专业眼光,筛选出一批极具发展潜力的双创项目代表龙岗晋级市级主会场。

大会结束,但创新不止

  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做好投资大会后续服务工作,高质量举办金融对接会,切实为区内双创项目减压纾困,同时将为落地的获奖企业(团队)提供优秀人才(团队)认定、住房保障、活动资助等政策支持以及资本对接、银行授信、创业服务、个人荣誉等配套服务,构建一站式全链条政策支持服务,促进优质初创项目在龙岗这片创业沃土上璀璨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