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8月16日上午,区科技创新局党组组织开展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全体局领导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章节部分内容。会议指出,我党和军队自成立之初,就时刻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巨大困难挑战,但能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最终取得胜利,依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会议强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我们要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依然要靠全党全国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用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形成的宝贵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密结合实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行之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