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陈广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科技创新局联合科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7月26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联合科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广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刘煌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盘点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广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战争年代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到近期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凡人善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每位党员的一次心灵启迪,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奋斗奉献的精神,要始终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e1bb94ff35b9d9e9af9eb97ff2b4516.jpg

6eaf1841a3bfe9512b131e2580fc9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