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文副区长为区科技创新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广文同志以“回首百年路 迈步新征程 奋力书写科技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区科技创新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已编辑图片

  陈广文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分析了新形势下全区科技创新事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推动龙岗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对当前形势进行科学判断,对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保持清醒认识,坚定扛起科技创新新时代历史使命,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创新龙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