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区科技创新局党总支部参观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汲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8091933.png

  延安窑洞元素展厅内,珍贵的红色革命历史文物及史料依次陈列,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觉醒到独立的红色革命探索发展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及东江纵队斗争史。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件件老物件以及革命前辈的感人故事,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特别是看到革命年代,我们党高度重视运用电报机等先进技术装备进行斗争,并取得诸多重大成绩,全体党员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以及献身科技事业的使命感更加强烈。

微信图片_20210518091945.png

  接下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党总支部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入党誓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