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共谋新篇 ---区科技创新局领导到区科技馆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日上午,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林逸涛同志一行到区科技馆调研,区科协专职副主席肖朝阳及科协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03110101.jpg

  林逸涛同志实地检查了区科技馆各楼层展品展项,重点查看了防疫设施配备、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就区科技馆的总体设计、开放运行、工作计划、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与科技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03110115.jpg

  林逸涛同志对科技馆在广泛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区科技创新局(区科协)一定会继续履行好职责,全力支持区科技馆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共谋新篇。同时希望区科技馆继续发挥全区重要科普阵地作用,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一是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服务好市民,特别是要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二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运营协议落实各项任务,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展品内容要紧跟科技潮流,确保常展常新。三是整合资源,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合作,不断提升科普活动品牌化。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安全责任,全面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阵地建设,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在展品筛选、技术支持、安全维护等各个环节把好关,坚定舆论宣传的正面引导力和传播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