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服务直通车” 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6月以来,“科技服务直通车”陆续开进了万科星火ONLINE、启梦智慧园、云里智能园、龙岗创投大厦和深圳市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等10个区内重点园区,以线下设立“科技服务专班+服务专员”为主、线上咨询辅导为辅的方式,为园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化、一站式的科技创新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549.jpg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还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专业机构和全区各街道办,打出“组合拳”,以全区重点产业园区内科技创新类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服务核心,将知识产权、国高培育、产业政策、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产学研合作等系列服务引入园区。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559.jpg

  运用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与企业深度交流互动,为企业送去普惠性科技企业扶持政策、小企业融资支持等贴合企业需求的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10期“科技服务直通车”活动已累计吸引超过500家企业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603.jpg

  龙岗区已成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骨干区和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形成了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速、高新技术产值增速大于工业增加值增速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