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岗区全国科普日暨首届深圳科普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科普立法助力先行示范”为主题的2020年龙岗区全国科普日暨首届深圳科普月活动,在区科技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红立方协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陈志远、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科学技术协会、龙岗区教育局、深圳红立方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各街道科协负责同志、部分科普教育基地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和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到场参加。

转存图片

  首届科普月期间,全区相关街道、社区、学校以及科普教育基地将举办多项贴近民生、丰富有趣的科普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了解科技创新最新动态,畅享科普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