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与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调研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建立对口联系工作要求,6月19日上午,区科技创新局与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调研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黄红清,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副主任巫文光,区民进调研课题组执笔董小梅,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高建军、区科技创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深圳锐越微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科技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区科技创新局介绍了全局基本情况及全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新产业园等创新载体建设情况。区技术转移促进中心(科易网)介绍了龙岗技术转移的情况,5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科技转化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商业模式研究”课题,就如何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空间保障及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