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0)龙岗分会场报名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各区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首届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0)已于近日启动。

  此次大会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发挥深圳高新技术集聚、市场化程度高的优势,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特别举办的。本届大会报名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两类,共设置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先进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6个行业领域,并将实现以项目落地、转化、合作为目的,充分整合项目与资金、产业链上下游、政策服务、空间载体等资源的对接。

  对于优秀项目将从资本对接、银行授信、创业服务、个人荣誉等维度给予政策支持。同时,深圳国际创新创业平台将在会后对参会项目进行持续服务,搭建国际创新创业平台成果转化中心,建立科技经理人制度,参会项目可通过深圳国际创新创业平台官网参与线上资源对接科技经理人持续对优质参会项目进行贴身“保姆”式科技服务、常态化跟踪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结合,加速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

  目前,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0)龙岗分会场报名通道(longgang.sziiep.com/gm/pc)已开通,报名截止日期:7月20日。参会企业、团队须按网站指引要求操作,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会相关信息,提交参会资料,具体详情可电话咨询龙岗区科协:0755-289029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