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委梁永生主任率队赴我区企业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7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主任梁永生同志一行,到我区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广文副区长,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阐述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现阶段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广文副区长现场就企业诉求进行了反馈,并表示区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梁永生主任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企业依靠技术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嘱咐企业要用好政策加速发展。他还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梁永生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精密刀具智能化示范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