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委邱宣书记到天安云谷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3日下午,市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率队到我区天安云谷,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与园区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区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邱宣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天安云谷的运行情况。园区负责人从场地规划、服务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对天安云谷进行了介绍。邱宣书记对园区整体建设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园区服务企业情况作出了积极评价,同时对园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邱宣书记一行深入深创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现状。据介绍,深创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在北京、德国柏林、美国硅谷和波士顿分别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历经三年,现已具有较为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及相关IT设施,目前正聚焦国内外硬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致力于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全链条工程技术支持,重点服务创业团队、大企业创新及高校技术转移。

  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公司目前亟需市级层面协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邱宣书记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邱宣书记积极听取并回应了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采纳,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邱宣书记指出,当前深圳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龙岗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在全市树立科技服务“龙岗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