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服务不停,知识产权线上第一课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当前全区抗击疫情的形势下,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积极履行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一是出台专项扶持,组织和鼓励全区各类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攻关;二是组织人员奔赴高速路口防疫点、社区现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积极对接防护资源。

  疫情防控期间,科技服务不停歇。面对企业陆续复工后出现的服务需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主动探索和尝试,改变原有服务模式,在特殊时期推出系列线上服务。

  近日,知识产权线上培训服务率先启动。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联合龙岗区知识产权联盟举办了首场线上讲座《高成长性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划》。本次线上讲座由区知识产权联盟副秘书长刁俐颐女士主讲,主要从知识产权角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思路及操作路径,受到了90家参会企业代表的好评。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整合相关科室服务力量,不断推出、优化线上服务内容,与企业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