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领导到南湾、布吉两街道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09年6月15日下午,龙岗区领导张备、熊小平、王延奎、钟华兴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南湾、布吉两街道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张备在深入企业调研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保姆式;服务,共同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通过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龙岗区区长张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湾街道的金积嘉世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致力于移动数字液晶小彩电、通讯产品、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推广。尤其是在LED照明产品方面,该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的研发费用于自主创新,并荣获多项专利。同时,该公司的大功率LED照明灯被誉为;生态灯泡;,其耗电量仅为白炽灯的十分之一,日光灯的二分之一,且照明时长达5万到10万小时。当前,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该公司在国内国外市场拓展受阻。听取该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张备强调,政府将全力推介该公司的节能环保产品,继续支持公司做大做强。

   随后,张备一行到位于布吉街道的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帮助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据了解,该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简称IC)的测试、封装业务,是全国芯片测试封装后工序加工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拟进驻宝龙工业区,但用地、资金等问题亟待解决。张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目前,龙岗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时期,正全力提升宝龙工业区整个园区的档次、品质,相关职能部门要立即着手为企业解决问题,在优化环境的同时要注意突出重点,为企业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