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高性能声学材料及应用研发工程技术中心在龙岗成立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位于深圳市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的深圳市克罗赛尔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成立的新型高性能声学材料及应用研发工程技术中心正式挂牌。龙岗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龙岗区十分欢迎这种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为辖区内中小高科技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据介绍,深圳市克罗赛尔声学技术有限公司是在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注册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室内声学、隔声屏障、工程咨询、噪声地图等方面的研发,并设计建设了广深高速红树林保税区路段隔音屏、盐排高速外国语学校路段隔音屏、宝安大道与深南路连接段隔音屏等工程,该公司通过继承应用声学仿真模拟、GIS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所作出的;三维数字噪声地图;,可以直观地了解目标去噪声现状,比较和评估不同降噪措施的效果,为城市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新型高性能声学材料及应用研发工程技术中心成立后,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将在材料研发、产品开发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龙岗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民营高科技企业一直是龙岗高新技术产业增长的主力,中小高科技企业与权威学术机构的合作,是推进产业合作的很好方式,能够在技术方面为企业提供强大支持,龙岗区十分欢迎这种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为辖区内中小高科技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