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成功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7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分别在龙岗海关大厦、天安云谷园区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宣讲会。本次政策宣讲会吸引了209家企业共计230余人前来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宣讲会是为进一步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方案》和《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政策解读工作,使辖区内企业尽早知晓政策、使用政策、享受政策。

  为使到场的企业代表们能够收获高质量的课程,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特别邀请了两个文件的牵头起草部门和协助单位市发改委、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实施方案》、《扶持政策》内容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讲师重点解读我市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内容和我市“10+6”产业关键领域重点任务,以及各类扶持计划资助标准,使各来宾、企业代表能更好的理解两个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

                     

  市政府印发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方案,对我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重新认定,明确提出了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方案围绕七大任务,聚焦10个重点领域和6个前沿领域,按照2020年、2022年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梯次接续、滚动系统实施68项重点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优化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空间布局方面,明确提出支持37个重点发展片区而龙岗区占了6个。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今后还将不定期举行政策宣讲活动,帮助大家更好享受政策。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