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市、区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统一安排和部署,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批准,1月10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段小华同志全程指导。会前,局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并于会前,分别向各街道办、区属单位、重点企业致函,征询我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理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思想觉悟、廉洁自律、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放征求意见表136份,收回51份,其中“无意见”48份,提出意见和建议3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同志通报了区科技创新局2017年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随后,朱云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查摆时,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谈问题、举例子、找原因、挖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相互批评时,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既抛开面子自我揭短亮丑,又诚恳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下一步,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带头加强政治学习、带头提升作风建设、带头做到清正廉洁等三个方面下功夫,立行立改,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