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到龙岗调研,服务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到龙岗调研,走访启迪协信科技园,并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座谈会,听取龙岗区人大、区政府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副区长陈广文参加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龙岗区大运新城片区的启迪协信科技园,对园区打造科技产业集聚载体、引进科技创新型人才、建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座谈会,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研发投入强度、专利申请、高层次人才、创新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全区在打造优质创新环境、聚合高端创新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措施。

  企业代表就《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和相关扶持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政府部门对科技服务企业提供政策支持,结合科技企业的创新技术应用价值、研发资金投入比重等因素科学调整科技项目认证标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副区长陈广文及市区人大代表就政策制定的导向、政策精准实施、政策细化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蒋宇扬表示《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旨在扶持企业发展,因此企业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意见非常重要。在当前的国际贸易形势下,更要关注政策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市人大将充分听取和收集政府部门、企业和创新园区的实际困难和宝贵建议,推动条例进一步完善,优化政府职能规划,力促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