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服务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的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6月18日下午,由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龙岗区金融工作局、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龙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科技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在创投大厦举行。

  活动就股权融资、发行债券、多层次资本市场和深交所服务、投融资常态化路演平台、短期借贷等金融服务内容与区内重点园区、企业开展交流互动。

  接下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还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与深交所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在各重点园区开展科创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促进优秀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的需求对接。

  本场活动也是今年以来科技创新服务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七场,接下来还继续开展基于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政策对接等方面的一系列活动,持续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微企业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营造我区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推介一

  多层次资本市场及深交所服务

  深交所为大家介绍多层次资本市场及深交所服务。

  当前,深市市场体系完整,主板、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各具特色和相互补充,充分匹配中国经济不同类型产业优势并存、协同发展的客观要求,包容性强,成长性突出,市场化程度高。深交所通过其金融办之家、燧石星火平台-V-Next为各地开展金融专题培训活动。

  推介二

  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介绍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

  深圳证券交易所建立的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面向中小科技型企业的公益性综合投融资对接服务,主要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搭建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提供“现场+网上”路演解决方案,实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对接平台。

  推介三

  区金控公司介绍相关服务与产品

  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龙岗区国有直属独资公司,今年四月份成立了全市首家应急转贷服务平台,金通小贷公司作为该平台的运营主体,目前与15家银行签订了应急转贷业务合作协议,可以为全市的中小企业提供过桥贷款服务。

  推介四

  公司债及资产证券化产品介绍

  国联证券就具体如何发行公司债及进行企业资产的证券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推介五

  部分银行金融服务与产品介绍

  部分银行对与科技企业相关的金融服务与产品进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