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龙岗分会场市级重点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9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指导,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深圳子公司航科创新(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双创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岗分会场活动——军民两用产品发布会暨军民两用产业发展论坛在龙岗成功举办,旨在探讨如何推动军民两用技术发展,新时代下军民产业发展为企业带来的新动能新机遇,为企业创新创业激发出的新思路。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陈红、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工信局等相关领导,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等航空工业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军民两用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创新企业家代表、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军民两用技术企业代表、航空工业成员单位代表等近150人参加活动。

  金湾新材料研究院深圳分院正式揭牌
  金湾新材料研究院深圳分院也在活动现场正式揭牌,未来将进一步提升龙岗区乃至深圳市新材料产业聚集水平,促进新材料科研成果转化,打造龙岗区航空产业加速器及人才智库,建设知名的新材料产业创新基地。

  军民两用产品发布会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军民两用产品发布会,4家企业对其拳头产品进行了发布。包括中航联创战略投资的低温军用电源项目、国产MCU芯片项目、纳米银浆项目,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的元器件电商项目。

  军民两用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还邀请到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讲座、圆桌论坛,从金融、技术、产业等多维度,深入剖析军民两用技术应用与发展情况。

  军民两用产品展会
  在全国双创周活动过程中,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还举办了军民两用产品展会活动,从6月13日至6月19日,面向社会大众开放展示了来自近30家中航联创赋能企业的高科技展品,获得了广泛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