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6日—28日,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在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举办第三十二期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市各区的学员约80人参加。此次培训是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贯彻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而举办的,旨在增强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面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期3天的培训,授课老师从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在孵企业服务、科技创业特点、政策扶持体系等几个方面以案例与实操精讲结合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

  

  这是自2013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开始办班以来,首次在龙岗区开设培训班,龙岗区参训学员超过40人,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孵化器从业人员队伍的服务能力。

  随着龙岗区双创环境不断优化,科创氛围越来越浓厚,吸引了众多科技企业服务机构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活动,正是有这些活动的加持更好地助力了龙岗区搭建创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