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龙岗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一行到龙岗区开展《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下文简称《条例》)执法检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主任刘晓杰,副区长陈广文陪同检查。

  

  当天,蒋宇扬一行走访了位于龙岗天安数码城的中惠凌丰无线供电电器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

  

  蒋宇扬一行视察中惠凌丰无线供电电器有限公司

  

  蒋宇扬一行视察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

  随后,蒋宇扬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岗区政府汇报《条例》实施情况。

  

  会上,龙岗行业协会、企业代表针对《条例》的内容和实施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牵头,打造科研共享平台建立科技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加强校企联系,更好地服务各类人才。

     

  蒋宇扬对龙岗区的科技创新氛围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龙岗区在科技创新方面保持着难得的冲劲和干劲,随着高校的落成和配套科研平台的建设,形成了较强的科技创新竞争力。尤其是在高校周边建设科技创新园区的做法,为形成公共创新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执法检查中,企业、院校和机构代表提出了很多好建议,下一步,市人大会认真吸纳整理形成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服务。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确保这些建议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