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8日下午,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会暨龙岗区科技创新政策解读会在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2楼演播厅隆重举行。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赵雄、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代表戴川、启迪协信科技园副总经理许贺及相关政府部门、参赛团队、投资机构、新闻媒体、创业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有效地为深圳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切实的科技政策咨询与创赛辅导服务,整合市区创新要素,推动优质科技创新企业关注深创赛、参与龙岗赛区赛事。

  会领导和嘉宾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本届深创赛为各参赛团队提供的科技政策咨询与创赛辅导方面的服务,让参会企业对本届赛事有了更全面、清晰的知悉,助力他们更好地备战下阶段赛事。

  赵雄副局长详细讲解了龙岗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并全方位解读龙岗区的产业政策。他表示,龙岗区是落实深圳东进战略的主战场和核心区,实施广深港澳科技走廊建设、推进政府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战略前沿,也是深圳市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引领作用、打造深莞惠3+2基地圈的重要支撑。参赛企业组、团队组除了区赛奖金激励外,晋级市赛、国赛还可获得相应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