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30日-31日,2019年第十一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在启迪协信科技园圆满举行,6大行业同步开赛并进行赛事现场直播,在线观看约11.5万人次。

  

  通过公平、公开、公正、专业的赛事路演评审最终6行业121个企业团队成功晋级行业决赛,其中企业组63个团队组58个。新材料行业团队组晋级项目8个,剩余2个晋级名额自动分配新材料行业企业组。先进制造行业企业组第11名与第10名得分相同,根据赛制规则并列晋级。

  本次预选赛共征集参赛项目863个,数量增长34%,在全市15个预选赛区中排名第三。赛事期间,多维度宣传推介龙岗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政策,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资源来对接交流,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