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启迪协信科技园盛大举行。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主任戴仲群政府督导专员曾革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朱云、副局长曹伊鸿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陈巧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马凌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贺等出席活动,相关合作机构、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参赛选手、新闻媒体等300多家机构和代表参加盛会。

  颁奖典礼上,陈广文副区长充分肯定本届预选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龙岗区今后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让企业在龙岗创业更加安心、发展更有信心、生活更为舒心。其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企业及优秀执行单位、协办单位颁

  近年来,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取得丰硕成果,24名获奖团队企业中,共有7个获奖团队落户龙岗,13个获奖企业和团队成功申报获奖企业激励扶持。本次大赛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科技创业赋能创新产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为龙岗区产业升级积蓄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