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4年第二期科创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搭建科技知识传播与思想交流的平台,加深全局人员对AI辅助诊疗及医学影像前沿技术的了解,拓宽视野,深刻把握人工智能与医学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向和机遇挑战,3月20日,区科技创新局举办了2024年第二期科创大讲堂活动,特邀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凯进行授课。活动由林逸涛局长主持,全局人员参加。

_DSC1777.JPG

  孙凯同志以“助力‘双区’驱动示范标杆 打造主动健康科技‘龙岗样板’”为主题,围绕AI辅助诊疗平台建设、研究方向、科研攻关团队建设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医学影像前沿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介绍了龙岗智慧影像中心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并就打造主动健康科技“龙岗样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通过此次大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AI辅助诊疗等领域有了新认识及新思考,对做好科技创新支撑主动健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