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7日下午,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期科创大讲堂活动,邀请区财政局绩效评价科杨红玲科长就预算绩效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殿鹏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杨红玲科长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法律和政策要求、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内容及龙岗实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有关预算绩效管理案例进行分析,并结合科技创新工作特点,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整场培训案例贴合实际,内容丰富生动,现场互动性强,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绩效管理知识的掌握,认识到预算绩效管理中的弱项,增强了“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责任感,为不断提升内控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