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部署2024年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跃新程,时不我待!龙年开工次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召开了2024年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为全面推进龙岗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入新动力。

  会议紧扣招商稳商优商主题,传达全区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龙岗区招商引资“揭榜挂帅 快考快奖”实施办法(暂行)》,全面部署2024年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招商稳商优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年擂战鼓,开局即决战。

  过去一年,创新龙岗的名片不断刷新:研发投入占GDP比重、PCT国际专利申请量蝉联全市第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3151家增至3408家,创新平台由278家增至309家,获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位居中国创新百强区排行榜第六,连续6年蝉联全国工业百强区榜首。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着眼于加速全区“IT+BT+低碳”三大主导产业布局和发展,加快高端产业集聚。会上,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指出,今年将瞄准生物医药、大健康、高端医疗器械等产业领域和光载信息、智能机器人等未来产业,制定招商稳商优商扎实举措,全力支持干部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以单位、个人揭榜挂帅,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招商引资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激情,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一号工程”各项任务。

  具体来说,2024年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通过梳理招商目标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举办重大活动强化优质发展环境宣传推介、加快专业园区建设、加强多方联动推动产学研合作,助力更多优质项目扎根龙岗发展壮大。

  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落实龙岗区2024年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不断完善招商稳商优商政策和服务体系,以创新之“脉”,壮产业之“骨”,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增量”,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发展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激发推动龙岗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_DSC13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