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8日,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与老干部们共迎龙年新春、展望美好未来。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逸涛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表示慰问,共同观看了营商环境宣传片和龙岗科技创新宣传片,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目标。

  老干部们分享了各自工作学习的深刻体悟,介绍了自身的生活状况以及退休后的规划,衷心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对近年来科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逸涛表示,老干部是科创事业的宝贵财富,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区科创局永远是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之家、平安之家,组织会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为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林逸涛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光发热,继续关心支持科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进科技强国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_DSC11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