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涛同志到茂雄集团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海丰县产业协作,近日,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带队,到我区农产品龙头企业茂雄集团调研考察并与茂雄集团、创世纪种业公司座谈交流。

  调研考察期间,林逸涛一行详细了解茂雄集团在农产品研发、仓储物流、初加工、销售渠道等方面优势及创世纪种业公司种业研发的强大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成果转化实践经验,并介绍了前期区科技创新局在对口帮扶协作过程中了解的海丰县特色水稻种植、自然资源、产业空间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政府引导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以科技为支撑、市场化为导向,推动两大企业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充分利用海丰县农产品产业基础、自然资源禀赋等,积极参与龙岗-海丰两地对口协作,实现双向奔赴、双向赋能、互利共赢。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