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举办高交会龙岗展团参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落下帷幕,本次高交会中,龙岗展区携33家企业(单位)的52个科技产品集体亮相,高巨创新、云天励飞在内的51家区内企业和机构独立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全区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突出展现了“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的创新成果,喜获大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_DSC0023.JPG

  为总结本届高交会参展优秀经验,表彰优秀参展单位,继续深化做好企业服务工作,12月1日上午,区科技创新局邀请13家优秀参展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交流会,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逸涛出席会议,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高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林逸涛对各企业给予龙岗展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区科技创新局将竭尽所能助力企业扩大市场、推广优质产品,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与会企业均表示高交会是对外展示企业发展实力、扩大市场、宣传推介产品的重要机会,对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参展表示赞许,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运营情况,并结合今后的发展计划,提出行业扶持政策、空间用地需求、市场推广、校企合作等方面共35个诉求。林逸涛不时参与讨论交流,亲自解读相关政策、提供产业空间、专业园区资源等信息,对需进一步跟进服务对接的问题,现场要求各科室做好后续跟踪对接。高建军也结合实际及时对企业相关诉求进行回应,并提出切实可行解决路径。区科技创新局优质的服务、集中高效解决问题的方式获得与会企业一致认可。

  最后林逸涛为13家企业授予“高交会龙岗展团优秀参展单位”证书,组织企业参观局机关内设置的本届高交会参展企业展示区,并与企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_DSC02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