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为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举办孵化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1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仪式及孵化器政策宣讲会在坂田街道科尔达孵化器举行,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崔殿鹏为19家新认定的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授牌。崔殿鹏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龙岗区2022年修订了孵化器相关政策,出台了《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围绕孵化器认定、在孵企业支持、运营支持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全链条支持龙岗区孵化器行业建设,此次授牌仪式就是希望通过授牌赋能孵化器运营管理单位,推动更多力量参与孵化器建设,支持龙岗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

  随后,区科技创新局项目评估科负责人就在孵企业租金补贴、区级孵化器认定、运营考核等方面政策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政策答疑,向区孵化器运营管理人员全面宣贯了龙岗区孵化器管理相关政策。

  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孵化器发展现状,围绕龙岗区孵化器运营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在孵化器与科技园区差异化管理、企业投融资需求、各区政策差异、企业服务等方面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崔殿鹏在讨论中逐一进行了回应,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龙岗区孵化器运营管理单位要志存高远、互相支持、深化交流合作,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与各孵化运营载体、科技园区一起,共同推动龙岗区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初创企业、科技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

22-06-33-2710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