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龙岗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专题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14日,由龙岗区委组织部主办,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龙岗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专题班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已编辑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陈荣建代表电子科技大学致辞,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并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秉承“求真求实、大气大为”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已编辑图片

  随后,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陈祺敏在开班讲话中对电子科技大学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与培训纪律,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不断更新自身知识结构,明确学习重点,做好培训成果转化,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首场培训由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原电子科技大学校办主任、中山学院校党委书记郝钦伟为大家授课。郝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校地企共建电子信息产业科技体系,共同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热情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